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烟台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

摘要:各位考生: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已经开通,查询入口: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为了更好地做好2019年硕...

各位考生:

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已经开通,查询入口: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为了更好地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现将有关成绩复核规定 具体通知如下:

(一)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门组织人员复核。烟台大学安排人员受理报考本校考生的复核申请。

(二)成绩公布后,考生对统考科目成绩如有疑问,可按下列规定申请对成绩进行复核。

1.复核范围

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2.复核受理时间

成绩正式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2月19日前,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程序及规定

(1)考生需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到我校,书面申请内容主要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所查科目、所查科目成绩、联系方式等,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再由我校汇总后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监察室,监察室审核同意后,由省考试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通知我校,再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

(2)经核查确有问题的,由经办人员写出复核报告,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确认后予以更正,并通知我校,重新打印更正后的考生成绩单,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

4.复核受理方式(请任选一种受理方式)

现场受理:请将复核申请送至烟台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公楼236房间)。

邮箱受理:请将复核申请投入办公楼一楼门厅的研究生处邮箱内。

5.其他事项

所有复核申请均为书面申请,不受理电话申请、电子邮箱申请等。如复核申请需邮寄,请使用顺丰速递,并保证能在2月19日前到达我校。

咨询电话:0535-6907945

烟台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