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迎来首批学生

摘要:近日,安徽财经大学2021级MBA班在合肥开班,该校合肥高等研究院迎来首批学员。据悉,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的《安徽省十四五教育...

近日,安徽财经大学2021级MBA班在合肥开班,该校合肥高等研究院迎来首批学员。

据悉,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的《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支持安徽财经大学等高校在合肥建立高等研究院。安财大合肥高等研究院是合肥市政府和安徽财经大学合作共建的高端研究机构,致力于打造财经类实践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国家级高端财经智库平台、国际交流合作“双千”开放平台、财经类高层次人才集聚平台。学校将以此为依托,逐步开展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阶段性培养,使合肥高等研究院成为学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功能性实体,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合肥“五高地一示范”和金融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该研究院在合肥成立后,安财大开始进行校园功能规划建设,并对外发布高等研究院人才招聘公告,首批招聘博士100名。(陈婉婉)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