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6日上午9:00

摘要: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16日上午9:00正式公布,现将有关...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16日上午9:00正式公布,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查询系统,请点击:2019年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2月16日上午9:00开通),我办不发放纸质成绩单,考生如确有需要,可上网下载打印后到我校研招办加盖公章;查询出的专业排名是考生总分在该专业全校范围内的排名(不分学院)。

  2.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复核请在2月18日17点前,将《研究生考试复查卷面分数申请表》交所报考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外地考生可传真,联系办法:学院电话),2月25日研招办统一在网上公布核查结果,逾期不予办理。复核内容包括分数是否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

  3.我校复试分数线将按照国家划定的A类地区分数线执行,希望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国家分数线的公布,请勿电话咨询。

  4.需要查询往年国家分数线和我校复试录取信息的考生请点击查询:考研信息汇总

  5. 我校所有复试、录取信息将通过网上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阅。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