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四川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和申请复查公告

摘要: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和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复查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1、成绩查询

  2月20日起,报考我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以通过招生单位公告(将于2月19日前公布)的查询方式查询成绩,也可在20日09:00后登录我院官网(http://cx.sceea.cn/)查询成绩。

  2、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2、3日按照报考单位公布的申请方式和相关要求提出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为保障考生和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病毒传播及交叉感染,将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具体安排和申请方式详见各招生单位公告)。复查结果由报考单位告知考生。

  衷心感谢广大考生对特殊形势下我省有关工作调整安排的理解和支持。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2月9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