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2月22日9时公布

摘要: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2日上午9:00公布,考生可登录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yz...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2日上午9:00公布,考生可登录“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yz.buct.edu.cn/ksxt/login.aspx)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以下简称“研招网”)查询。

  一、关于成绩复核及复查

  1. 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成绩复核及复查工作均采用远程方式,不接受现场办理。

  2. 我校硕士研究生初试评卷工作严谨细致,且初试成绩公布前已经过多次严格核查。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若考生对成绩仍有疑问,可于2月28日9:00—3月1日16:00通过“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复核申请,针对具体问题详细填写申请理由,一旦提交不允许修改,每位考生限查一门科目。复核范围仅限于是否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不重新阅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我校将于3月8日12:00后通过该系统回复复核结果,不接受电话、邮件、传真等方式的复核申请。

  二、关于复试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视疫情防控情况,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所有研究生招生信息均以研招网、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研招办微信公众号(buct_yzb)公布为准。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后续通知,并保持电话、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畅通。

  三、其他事项

  1. 我校不公布专业排名,请勿相信网上其他机构发布的排名信息。

  2. 研招办咨询方式:

  电话:010-64433759(工作日8:30-11:30、14:00-17:30)

  邮箱:yzb@mail.buct.edu.cn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22年2月21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