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武汉体育学院2023年研考成绩2月22日开始查询

摘要:我校于2月22日上午9点发布研考成绩,届时考生请登录研招网平台(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各位考生:

 

  我校于2月22日上午9点发布研考成绩,届时考生请登录研招网平台(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考生对初试成绩如有质疑,必须在2月26日(下午17:00)前一次性提出复查成绩申请,不得重复或延误提交。

  1、申请复查成绩的流程为:

  ①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复查成绩申请,邮件发送地址为:yzb10522@163.com。

  武汉体育学院.png

  ②申请复查成绩的邮件填写方法:在邮件“主题”填写:某某某(考生姓名)申请复查成绩;邮件“正文”填写:准考证号,复查科目名称,已查到的成绩。如下图:

  ③未按上述要求提交申请者,不予复查。复查结果约于3月5日前以邮件回复的方式告知考生。

  2、关于复试工作

  我校复试控制线需参照教育部的有关文件确定,请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http://yz.chsi.com.cn/)或我校研究生院官网的相关信息,目前有关复试控制线、专业排名的问题,谢绝来电咨询。

  考生如需了解我校上一年度的复试、录取情况,可查阅“武汉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信息公告栏”(http://yjsy.whsu.edu.cn/info/1019/3733.htm)。

  咨询电话:027-87191802,027-87190932(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休息日除外)

  联系邮箱:yzb10522@163.com

  研招办

  2023年2月9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