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导师介绍:周筠

摘要:  ►个人简介  姓名:周筠  学历:博士  职务:副教授  电子信箱:zhouyun@snnu edu cn  ►研究领域  人机交互,可穿戴式交

\
  个人简介
  姓名:周筠
  学历:博士
  职务:副教授
  电子信箱:zhouyun@snnu.edu.cn

  研究领域
  人机交互,可穿戴式交互,交互界面设计,用户体验与评估

  个人履历
  2002年至2006年北京师范大学获双学位学士(主修教育技术学,辅修英语专业)
  2007年至2009年北京交通大学获教育技术学理学硕士
  2009年至2012年法国里昂中央理工学校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参与项目
  2012年参与法国“eGonomy”项?,为法国9个知名企业、研究所及博物馆合作项目,包括法国国家博物馆联合会(RMN),该项目旨在通过用户行为分析来为?型图?数据库交互提供多模、自然、智能的交互。主要负责与实施用户活动追踪分析与探索子模块。
  2014年参与德国电信与美国Mozilla基金会关于FirefoxOS的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打造安全友好的Firefox智能手机系统。主要负责与实施监测与用户评估模块。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