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武汉理工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导师介绍:沈顺成

摘要:  ►个人简介  姓名:沈顺成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9年5月  职称:副教授  学历:硕士研究生  学位:硕士  电话:13018

  ►个人简介
  姓名:沈顺成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9年5月
  职称:副教授
  学历:硕士研究生
  学位:硕士
  电话:13018003292
  邮箱:Whut517@126.com

  ►教育背景
  1978.03~1982.01武汉工学院农机械制造专业读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1982.02~1984.12吉林工业大学农机械制造专业读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
  1988年评为讲师。
  1998年晋升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
  制造业信息化、智能设计与智能制造基础理论及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与应用。

  ►在研项目
  (1)润滑油加氢装置氢增压机K-8002气量自动调节节能装置,经费85万元,横向课题,2011年—2013年。
  (2)原料气压缩机气量自动调节节能装置,经费56万元,横向课题,2012年-2013年。
  (3)活塞往复式压缩机余隙无级调节装置推广应用,经费18万元,横向课题,2010年-2018年。
  (4)荆门石化柴油加氢压缩机执行机构,经费24万元,横向课题,2011年-2013年。

  ►主要成果简述
  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论文10多篇并拥有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开发了活塞往复式压缩机余隙调节节能装置,内燃机车救援吊柴油机试验台,液压元件试验台,变速箱疲劳寿命试验台,天工PDM软件等,目前已在多家公司得到了应用,为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对研究生的要求
  自信、踏实、有进取心、合作精神,能吃苦,有较强的工程设计能力。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