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关注:为什么想要更成功就一定要报考EMBA

摘要:通常情况下,在很多人的眼里他们都以为中上层的管理者们都是收入不菲,同时也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人。但是他们却会选择报读越要报读EMBA在职...

通常情况下,在很多人的眼里他们都以为中上层的管理者们都是收入不菲,同时也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人。但是他们却会选择报读越要报读EMBA在职研究生课程。那么对于这么成功的他们,为何还要继续学习呢?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呢?

  首先,EMBA在职研究生课程就是为那些高层管理人员设置的,他们学习时间有限,想要进行快充电学习,并且拿到相应的硕士学位。而EMBA课程就正好为他们提供给了这样的平台,创造了合适的条件。

  其次,EMBA学员虽然具备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并且能够在商场上叱咤风云,但是他们却没有足够的战略技能,也就是说当他们的事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遇到瓶颈。如果没有足够的战略目标和技能,就会势必阻碍他发展和前进的步伐。而EMBA课程正好可以将他们的管理能力从战术水平提升到战略水平地位。

  最后,就是通过系统化地学习相关EMBA理论知识,可以使学员具有祖国的理论体系;并且使学员们之间可以通过课堂学习,来进行相互交流,进而达到互相分享管理经验,共同学习进步的效果。

本文选自《用户5555393879》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