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EMBA考试复习成功之道 这三个方面让你轻松备考

摘要:  原标题:EMBA考试复习之成功之道  EMBA是一个高端培养人才的平台,旨在培养具有高度政治素养、责任心和职业道德的中、高层管理者。能...

  原标题:EMBA考试复习之成功之道

  EMBA是一个高端培养人才的平台,旨在培养具有高度政治素养、责任心和职业道德的中、高层管理者。能够参加EMBA学习的都是各行各业企业中的精英人才,他们都有丰富的管理能力和高品质的职业素养,那么,在职人员学报考EMBA的时候,入学考试该如何复习呢?

 

  第一.明确复习目标

  学员在报考EMBA院校后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高度重视,切不可疏忽大意;更不要存着侥幸的心理。但是有许多考生在最后的复习阶段往往不知道该做些什么,那么就应该在准备阶段寻找到自己的复习方向和复习目标,只有方向对了,目标明确了,那么考生才有复习的动力。

  第二.制定复习计划

  良好的复习计划能够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压力,也能够帮助考生养成良好的复习习惯。考生只有制定好复习计划,合理的安排复习时间,才能做到有条不紊复习,提高复习效率。

  第三.结合自身情况

  最后,也就到了复习的冲刺阶段了,考生应该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掌握复习节奏。譬如复习进度、知识掌握程度、个人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以及考生个人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等等方面。

  考生们只有在明确复习目标后,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才能有效的复习,才能够提高申请EMBA考试的成功率。

  本文转载自《EMBA培训-BOSS商学》的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