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EMBA备考族:这些注意事项都你知道吗

摘要:  原标题:EMBA备考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EMBA教育的学制一般都是2年左右,学费十几到几十万不等,管理者们通过在工作之余学习EMBA来...

  原标题:EMBA备考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EMBA教育的学制一般都是2年左右,学费十几到几十万不等,管理者们通过在工作之余学习EMBA来提升自己是非常不易的,他们想要顺利的完成学业,获得学位,只是在课程中认真学习是不行的,考试前夕的备考才是关键,俗话说的好,“上战场前要先磨好刀,让子弹上膛”,EMBA考试也是一样,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EMBA考试主要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其中笔试考试所占据的比重虽然没有面试考试高,但是却是考生之间拉开分数的关键。以下整理了关于EMBA考试在备考时的注意事项,只要高级管理人员在备考的时候,能够注意这些误区,就能够避免许多时间浪费。

  首先,很多高级管理人员在备考EMBA笔试考试的时候,因为EMBA教育专业所涉及的知识点比较繁多,所以高级管理人员容易陷入一个误区,认为EMBA考试是没有重点的。其实如果考生注意观察的话,就可以发现每年的EMBA笔试考试都会有共同点,大家要善于发现,学会总结,进行针对性的复习。

  其次,EMBA招生院校几乎每年都会应高级管理人员的要求,开设相应的辅导班。这就容易给正在备考EMBA高级管理人员一个误区,认为只要是参加EMBA考前辅导,就一定可以顺利的通过相关的考核。其实EMBA开设的辅导班,只是一个辅助作用,真正的还是要靠高级管理人员自己努力。

  最后,在EMBA专业的笔试考试中,虽然商务英语的考试分值所占的比重并不是很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商务英语的考试在笔试中并不重要。其实在每年的EMBA考试中,考生们都是因为在商务英语的考试中,拉开的主要成绩,因此在备考的过程中,关于商务英语的备考一定要注意。

  本文转载自《EMBA培训-BOSS商学》的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