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2016年EMBA招生简章

摘要:作为EMBA学位教育的开先河者,光华EMBA教育在保持学校自律机制的同时,寻求与中国经济最紧密的结合点。一直秉承格的理念,坚持教育的本质,...

作为EMBA学位教育的开先河者,光华EMBA教育在保持学校自律机制的同时,寻求与中国经济最紧密的结合点。一直秉承“格”的理念,坚持教育的本质,秉承格物致知的严谨治学理念、融汇格古通今的深厚文化底蕴、肩负格高意远的崇高社会使命,旨在使进入光华EMBA学习的学生接受前辈大师的指点,熏染厚重的历史文化,能够思考、沉淀、再出发,开启人生的光华岁月。对于高端商学院EMBA教育来说,在校学习中的传道、授业、解惑永远只是教育的一部分,更重要的价值是,点亮学员们的知识人生:能够增强组织综合运营能力、提升企业整体创新水平,提高下属及员工素质和幸福感,从而为社区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6年综合EMBA及金融EMBA招生信息如下:

  综合EMBA及金融EMBA:

  1、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包含5年以上核心管理工作经验

  3、年龄在30周岁以上

  * 对于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高层管理人员,将酌情予以招收。

  招生人数的比例不超过10%。

  创新创业EMBA:

  1、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身为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或关键决策者

  3、拥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创新创业管理岗位经验

  4、顺应科学技术和商业思想大势,充满创意

  5、能够全程参与课程,具备较强提升动力与学习能力

  光华-Kellogg国际EMBA:

  1、已获得教育部认证的本科学位

  2、具有8年以上核心管理层全职工作经验

  3、能充分适应英语动态学习环境

  4、在22个月的学习周期内 保证时间安排

  5、获得企业及家庭对项目学习的支持

  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材料-> EMBA中心收到申请材料-> 获得考试时间确认函 -> 参加笔试/面试 -> 等待录取结果 -> 获得录取通知书

  考试方式

  由学院组织自主命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其中笔试是针对语文、数学及逻辑三方面的考核;面试是由光华一位教授及两位已毕业的EMBA校友参与。

  录取程序

  光华EMBA采取全年招生,滚动录取的方式。报考初期会针对考生资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安排入学考试。录取委员会结合报考资料和笔试面试结果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考试时间

\
考试时间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