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人大商学院启动创业EMBA 强调干与学深度融合

摘要: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推出新创业EMBA,旨在弥补传统EMBA教育重理论轻实践的短板,帮助创业者成功遴选出创业...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推出新创业EMBA,旨在弥补传统EMBA教育重理论轻实践的短板,帮助创业者成功遴选出创业项目,并协助他们展开真实企业的经营。

  人 大商学院院长毛基业表示,以往,商学院教育中与实际商业社会联系最紧密的板块就是案例分析,但那些发生在世界500强企业里的故事离学员们依然遥远,对于 指导他们解决身边的问题作用有限。针对商学院教育创业实战性较差的痛点,人大推出的新创业EMBA项目,让学员注册成立真实企业,并选出切实可行的创业项 目,给予其强大的创业导师团队和权威商业课程支撑。

  毛基业说,在以往的EMBA教育中,干和学是分离的,而人大新创业EMBA强调边干边学,干和学要深度融合。他指出,两类人群最符合新创业EMBA项目的招商标准,一是有创业想法的企业高管,二是经营传统企业,但正寻求往“互联网+”等先进方向转型的企业家们。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