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摘要:在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A类考生总分和单科要求的基础上,经我校研...

在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A类考生总分和单科要求的基础上,经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工作组审议,学校校长办公会议通过,现确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

  政策加分:依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请符合条件的一志愿考生(加分前或加分后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者)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于2022年3月24日(周四)24:00前,发送至我校研究生招生邮箱(yzb@suibe.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政策加分(**类型)+考生编号+姓名”,逾期不再受理。

  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后续相关信息等将陆续在学校研究生院主页发布,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https://www.suibe.edu.cn/yjsy/)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