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各专业复试分数线与一志愿进入复试名单

摘要:各位考生:  4月14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简称国家线)。我校对于一志愿上国家线...

各位考生:

  4月14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简称“国家线”)。我校对于一志愿上国家线生源充足的专业,各学院根据专业招生指标、复试差额比及一志愿上国家线情况,在国家线的基础上提高了进入复试分数线的要求(单科、总分)或提出了其他的学术要求。现将我校进入复试的一志愿考生名单及各专业进入复试最低分数线予以公布(见附件)

  单独考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对口支援计划的复试分数线另行公布。

  具体复试安排根据届时学校及各学院公布的复试工作方案及相关通知执行。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