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20考研数学大纲已发布,接下来我们应该做什么呢?

摘要:2020考研数学大纲已发布,接下来要做哪些事?  试卷内容结构依然为 数学一:高等数学(或微积分)56%,线性代数2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22%;数...

2020考研数学大纲已发布,接下来要做哪些事?

  试卷内容结构依然为 数学一:高等数学(或微积分)56%,线性代数2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22%;数学二:高等数学(或微积分)78%,线性代数22%;数学三:高等数学(或微积分)56%,线性代数2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22%。试卷题型结构依然为:单项选择题:8小题,每小题4分,共32分;填空题:6小题,每小题4分,共24分;解答题(包括证明题);9小题,共94分。

  2020考研数学大纲不仅是当年考研情况的说明,更是同学们接下来如何进行考研复习的风向标。2020考研数学大纲的发布相当于给同学们吃了个定心丸,之前流传的各种传闻和是非都已尘埃落定,没有变化意味着同学们之前的复习资料以及复习计划都不用随着大纲的变动而调整,一切计划都可以继续按部就班的进行,这对于复习时间紧迫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同学们在了解考试大纲即考试范围后,对数学复习重点则应该放在掌握历年考研数学规律上,并结合自己学习中比较薄弱的部分,有针对性、有计划性地进行复习。已经报了课程的同学,可以继续跟着老师复习,我们的老师会针对每个人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针对性的对每个同学都做出适合自己的第一无二的学习计划。学们只需要调整好心态,紧跟老师脚步,在进入强化阶段时尽可能的多提分,把漏洞补齐。而没报课程的同学,也不要担心,大家只要在学习的过程中,拿出一点时间,找到自己学习的盲点,然后可以分模块制定一个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将重点难点打碎消化,也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考研同样是一场信息战,谁能在最短时间获取考研的最新信息,谁就能在复习的路上领先别人一步,并且少走弯路。所以,大家一定要和我们保持联系,及时交流,关注汤家凤老师、张同斌老师、编辑部公众号、微博,及时获取一些有价值的经验、心得、复习资料等,做到保持信息上的通畅。

  从现在开始,做好复习计划,严格按照计划复习,那么2020年考研你一定会收获满满!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