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英语作文靠模板就可以?认真你就输了!

摘要:2017考研走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攻坚期了。是时候开始英语作文的复习了,你开始了吗?其实这个时候开始最事宜,否则就真的晚了...

2017考研走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攻坚期了。是时候开始英语作文的复习了,你开始了吗?其实这个时候开始最事宜,否则就真的晚了。往年你阅读过无数篇考研经验帖子,学姐学长告诉你考研英语作文靠最后背诵的模板就可以。今天,经过反复调查分析申请查分的同学的成绩单子,要把这些启示分享给各位考研小伙伴。

  你以为你的作文能得20+,其实比你预估的还要低

  很多辅导机构会告诉你只要准备了作文模板,差不多作文分数都在20分以上,但是当你真正去查分了以后,你会发现你的作文分数很低,不到18分的及格分数的同学很多。作文是30分的分值,,是除去40分的阅读以外,分值最高的一个题型,作文不及格,总分就可以想象不会有多高了。

  英语模板是必须的,但是只有模板是不够用的

  这里说的作文模板,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累积,反复研读作文范文后,按照自己的思维模式,自己总结的一个作文模板。很多同学很放心的在市面上买了一本预测作文书,拿回去就直接用了,这样是不正确的。试想,大家都在用同样的模板,你觉得还靠谱吗?最为关键的是,单纯的写作文模板在答题卡上,是很难得高分的。因为,我们都知道,作文模板其实就是一些华丽的废话,没有几句是有用的。而考试大纲要求考生作文要切题,也就是说,你的作文不仅要有华丽的模板,更需要有与文章主题切合的论据去充实。这就需要我们不仅仅要准备模板,还需要准备语料!

  必须把考研英语作文的复习提到一个高度

  申请复核成绩的学姐学会长的经验告诉我们,我们不仅仅需要准备考研英文作文,而且是需要充分准备。仔细算一下这个分值,阅读和作文就是70分的分值,我们花了大把的时间去准备阅读,却吝啬时间去准备作文。这样是不对的,作文提升空间很大,可以而且是必须好好准备,把作文的复习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英语作文靠模板就可以?认真你就输了!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去准备作文素材吧,只有充实的语料填充进去,才不会显得你的的作文很轻浮!加油,唯有当下的脚踏实地才能成就日后的辉煌!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