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暑期强化管综应该做到哪种程度?

摘要:暑期是考研强化阶段,小伙伴们一定要高效复习,但是我们在暑期应该将自己的能力强化到什么程度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1、英语...

暑期是考研强化阶段,小伙伴们一定要高效复习,但是我们在暑期应该将自己的能力强化到什么程度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1、英语二词汇熟练掌握,真题题型特点自明

  对于英语科目来说,暑假之前你最少应该将词汇书背过了三遍,只有有了这样的积累,才能在后期的阅读理解、长难句、翻译和作文题型中顺利的进行。 如果你在这最基础的复习部分拖了后腿,不但低于考研党的整体复习水平,对自己后期的复习也增添了不少的压力。其次,我们应该对真题的题型有一个清晰的把 握。另外可以拿几套真题练练手,明确每一个题型的分值和考察重点,才能在后期强化时做到心中有数。

  2、初等数学暑假强化期,尤要多做题

  数学学习过程是一个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的渐进的过程。第一阶段的学习以对概念、定理和方法的内涵和外延的理解为主,即打基础阶段。七月份大家需进一步掌握 基本概念的内涵和外延、基本定理的应用,并对重难点考点内容进行相应题型的练习和巩固。在第一阶段第一轮学习的内容复习基础之上,复习重点、难点的知识和第一轮不会的题,同时要尝试挑战并掌握教材以及辅导资料中中高等难度的题。

  3、逻辑备考

  掌握全部逻辑考试的13大考点,通过模拟题目和近三年的真题全面提升解题技巧。并强化两个方面:1、熟悉全部逻辑核心考点,能明白逻辑的全部考点的考查形式。2、进行专项题目训练,提升做题速度与技巧。

  4、中文写作

  管理类综合能力考试中的写作部分由论证有效性分析和论说文两部分组成,总分65分,占总分值的32.5%。另外,其要求考生短时间内同时写两篇论证严密,说服力强的文章并不容易,一类卷与五类卷的分值相差悬殊。所以,看似简单的写作要想得到高分考生必须认真对待。在此,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如何决胜中文写作。要做到这三点:认真审题、积累素材、把握速度。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