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工程硕士考试时间

摘要:  一般工程硕士考试时间在每年十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进行考试,2015年的考试时间在10月25日左右。  十月GCT考试的内容较多,是一个非常...

  一般工程硕士考试时间在每年十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进行考试,2015年的考试时间在10月25日左右。

  十月GCT考试的内容较多,是一个非常综合的考试,工程硕士就是采用这种方式,其中包含了语文、数学、英语、逻辑课程等等几门课程,并且将这些内容综合起来,形成了175道的客观题,总共的考试时间为180分钟,也就是三个小时。

  下面是工程硕士考试时间等的相关流程:

\

  对于参加十月在职联考的在职人士们而言,他们将要获得的是专业硕士学位,但是如果想要尽快入校学习,就要参加GCT或是全国联考,通过考试的人才能够被录取,进而有资格去参加硕士学位考试。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