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17考研英语大纲“非重要部分”复习建议

摘要:在8月26日,我们期待已久的2017考研英语新大纲终于新鲜出炉。不出意外,这份大纲和往年相比,并无明显变化。大纲公布之后,我们的心都安定...

在8月26日,我们期待已久的2017考研英语新大纲终于新鲜出炉。不出意外,这份大纲和往年相比,并无明显变化。大纲公布之后,我们的心都安定下来了,也必须认真复习了。除却占了半壁江山的阅读和写作之外,对于其他部分,我们该怎么进行复习呢?今天文都英语老师就和大家来聊一聊。

  不容放弃

  除去阅读和写作,剩下的部分就是完形、翻译和新题型了。我们将其称为“非重要部分”,并不是它真的不重要,而是相对来说,这个部分所占分值不大,短期内也难有大幅度的提升。但毕竟是考研英语的三大模块,在这个“能考第一,不考第二”的关键环节,0.5分都能当成1分用,决定成败,更何况是30分呢。所以,对于这些模块一定不能放弃。

  适当练习

  既然这块提分又不快,可是又不能放弃,那我们该如何对待呢?文都英语老师建议大家,暑期之后,在保证阅读和写作的基础上,每个月练习一个专题,做做历年真题,然后仔细分析就行。比如,可以9月复习完形,10月复习翻译,11月复习新题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打乱顺序。

  总之,对于这一部分的学习不能放弃,但也不能太过于重视,保持适度就好。祝2017的小伙伴,好梦成真!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