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18考研:送给“三无”考生的三点复习建议

摘要:你是三无考生吗?三无考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学渣,他们的共同特点是:英语无等级、政治无基础、专业无概念。学渣决定考研可以说是下了很大的...

你是“三无”考生吗?三无考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学渣,他们的共同特点是:英语无等级、政治无基础、专业无概念。学渣决定考研可以说是下了很大的狠心,可以说是经过了辗转反侧数不清的日夜的深思熟虑做的决定。临近毕业,脑子不知道怎么就开窍了,或者是到了毕业季看到身边的同学都为了未来忙忙碌碌,自己也开始有了危机感,又或者是觉得自己不该这么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和青春,所以就决定了考研,成为百万考研大军中的一员。大家也不要太过于轻视这样一群人,每年都有无数学渣翻身考上名校。这也恰恰印证了那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听起来很俗套的一个词,几乎所有人在做事情的时候都在强调坚持。坚持其实说起来和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并不容易,支撑你坚持下去的是你对梦想的追求,你想要坚持下去,就必须有强大的毅力和决心。也许你坚持了,最后的结果有可能不是成功,但是那其实也无所谓,重要的是你坚持下来了,你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

  顶住压力不能停

  在这个时间段有压力是在所难免的,有压力才有动力,适当的压力可以激励你前进,但是过大的压力就会让你的生活变得一团糟,所以我们要学会给自己减压。你经历过之后,再回头看,你会发现,其实当初那些所谓的困难不过是一个纸老虎。有的时候结果是很重要,但是这个过程更值得我们去享受,在这个考研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巩固了基础,以及学到了以前课堂上没有学到的知识,还培养了我们坚韧的心态,这些都是今后生活所需要的宝贵财富。

  辅导班可以有

  对于学渣来说,辅导班可以给你进行一个系统的知识串讲,自然是比自己在那死扣知识点要好很多。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