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九月份考研数学应该复习到什么程度,你达标了吗

摘要:进入9月,考研数学复习也到了提升阶段,是考研数学的关键时期,那么进入9月后我们的考研数学复习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达标呢?(当然这个标准...

进入9月,考研数学复习也到了提升阶段,是考研数学的关键时期,那么进入9月后我们的考研数学复习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达标呢?(当然这个标准不是硬性的)
暑假是强化考研数学的黄金时期,大家的高强度高密度刷题训练就应该是在暑期阶段完成的。按照正常的复习进度,9月开学的时候,经过暑假阶段的集中复习,考研数学应该已经达到如下标准:
1、基础全部过完一遍,并刷完了一轮考研数学复习题(至少高数部分);
2、通过大量做题,了解了考研数学基本题型、重难点;
3、形成比较清晰的知识框架,清楚每一章节的考点;
4、随机抽取一个基础考点,能够知道它常见出题方式及解题思路;
5、计算能力有所提高,由于计算步骤解错题的几率较一开始有所降低;
6、有整理独家笔记本,里面记录着自己总结的重难点知识;
很多考生考研数学已完成一轮复习,如果每一项都达标,那么你的考研数学复习进度及效果可以说非常理想,可以在9月份中旬开始考研数学真题了。如果没有也不用着急,我们至少要在10月份之前完成一轮,然后开始数学真题。考研数学真题最晚要在十月份开始,还没有完成一轮复习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