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2017年MBA管理类考研准考证下载打印及注意事项

摘要:2017MBA管理类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基本结束,逾期不再补报。后续大家需注意打印准考证号,2016年12月15日至26日考生登录学信网账号下载打印准...

2017MBA管理类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基本结束,逾期不再补报。后续大家需注意打印准考证号,2016年12月15日至26日考生登录学信网账号下载打印准考证,保存好准考证和谨记报名号。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12月15日至26日

  初试科目

  初试方式均为笔试。

  12月24日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

  12月24日下午 外国语

  12月25日上午 管理类综合

  12月26日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

  2017年MBA管理类考研准考证下载打印及注意事项

  准考证下载打印提醒:

  提醒: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24小时开通)。《准考证》正反面不得有任何涂改!

  1、《准考证》由考生使用A4复印纸在规定时间内(2016年12月15日至12月26日)上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考生凭《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

  3、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打印准考证的常见问题:

  1. 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吗?

  不需要,黑白打印即可。

  2. 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3. 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

  2017年MBA管理类考研准考证下载打印及注意事项

  建议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4.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提示“未参加网上报名或者未被招生单位准考”是怎么回事?

  建议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准考具体信息。

  5、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准考证是需要大家在研招网用自己的帐号和密码下载的。建议大家保存好准考证电子版并且多打印几份准考证,若准考证丢失可使用备份,或到考点附近的复印店打印。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