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接收调剂生的相关通知

摘要:1、根据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总分170...

\

1、根据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总分170、外语42、综合84),且符合我校对相关专业规定的报考条件。

2、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调剂志愿必须选择研究方向,否则不予审核,直接取消调剂申请。

3、调剂志愿填报时间为320日(星期三10:00321日(星期四)12:00。我校将在32118:00前通知考生是否通过审核,请考生留意查看调剂网的审核结果。通过我校调剂申请审核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复试,具体复试安排详见《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MBAMPA)》及《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MBAMPA)》。

4、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在接收到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的拟录取通知后(手机短信),应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拟录取信息。否则,一律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5、复试、调剂、录取原则、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录取类别(定向和非定向)等各项要求以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规定为准。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