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湖北省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

摘要:  4月24日上午,湖北省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丁凡、办...

  4月24日上午,湖北省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丁凡、办公室主任宋慧文,副校长严新平,湖北省学位办主任韩习祥出席,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内15所有艺术硕士点院校研究生院、美术及音乐院系负责人等近80人参加。

  严新平副校长对参会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就武汉理工大学艺术学科的发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省学位办韩习祥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各院校参会人员认真研讨,相互交流,推动我省艺术硕士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丁凡教授、办公室主任宋慧文分别就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基本要求和培养方案、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情况和评估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人员还就艺术硕士培养的相关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认为研讨会召开非常及时,对艺术硕士培养有了更全面的把握,方向更明确,思路更清晰。

  研讨会由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承办。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