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2015届视觉传达方向艺术硕士毕业答辩圆满成功

摘要:2015年4月29日下午13:00,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一楼展厅举行了视觉传达方向艺术硕士毕业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有戚序教授、袁恩培教授、...

2015429日下午13:00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一楼展厅举行了视觉传达方向艺术硕士毕业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有戚序教授、袁恩培教授、米满宁教授、杨仁敏教授、肖力副教授等。各位专家老师们就各位硕士生毕业作品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


展厅中,到场教授专家们就毕业作品提出问题,答辩学生回答问题并阐述自己的观点,整个过程顺畅。此次,视觉传达方向艺术硕士毕业作品质量相对完整且优,专家老师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希望毕业生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为接下的工作、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