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摘要:  为增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大学生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了解和兴趣,吸引和选拔有浓厚科研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大学生...

  为增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大学生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了解和兴趣,吸引和选拔有浓厚科研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大学生进入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我院将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本次暑期夏令营设置:(1)移动通信;(2)卫星通信;(3)物联网等三个专题,邀请领域内知名专家开设专题讲座。突出国内最新研究成果和学科前沿,以开阔学员视野、培养创新能力为办学目的。

一、招生对象和人数

  1、招生对象:全国高校2016级在校本科生

  2、招生人数:外校学员60人

二、夏令营安排

  1、时间:2019年7月12日—14日

  2、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新模范马路66号 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3、日程:7月12日下午报到;7月13日(见夏令营计划安排表);7月14日下午离校。

  4、夏令营主办方免收学费,免费安排住宿,免费提供就餐;免费提供学习资料。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三、报名方式及录取

  请于2019年6月26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填写完毕并签字盖章之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主办方邮箱xuz@njupt.edu.cn,申请者的入营资格由主办方专家组审定,并于7月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申请者本人。

四、学习证明

  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给参加夏令营的学员发放学习证明证书。优秀学员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时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我院将优先录取。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新模范马路66号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邮编:210003

  联系方式:025-83492410 许老师/杨老师/余老师

附件1:夏令营计划安排

内容

主讲人

职称

开营仪式

2019年7月13日上午9:00

学院领导

 

1、致欢迎词

2、学院介绍(PPT)

专题1:

2019年7月13日上午9:30

朱晓荣

教授

移动通信

讲座:《5G网络智能化》

专题2:

2019年7月13日下午14:00

张更新

教授

卫星通信

讲座:《深空探测与行星际互联网》

专题3:

2019年7月14日上午9:00

张登银

教授

物联网

讲座:《智慧健康服务平台与大数据》

讨论交流

2019年7月13日晚19:00

学院老师

 

参观

2019年7月14日下午14:00

   

参观物联网研究院

结业仪式

2019年7月14日下午15:30

学院领导

 

(备注:具体安排视实际情况或有调整)

附件2:\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表.docx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