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摘要:经济与管理学院是长安大学成立最早的专业学院之一,学院在国家级重点一级学科交通运输工程下设的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2个二...

经济与管理学院是长安大学成立最早的专业学院之一,学院在国家级重点一级学科交通运输工程下设的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2个二级学科招收博士研究生。在应用经济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会计学等5个学科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我院现有研究生导师75人,其中教授26人,副教授43人。博士生导师9人,硕士生导师66人,拥有博士学位的54人。研究生导师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4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霍英东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交通部“十百千人才工程”、交通部“跨世纪学科带头人”、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精品课程负责人、“陕西省青年拔尖人才”、“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省科技创新优秀人物”、"青年长安学者”、“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未来交通与区域发展’”等各类人才支持项目的十余人。

详细介绍见学院官网:http://jgxy.chd.edu.cn

一、夏令营日程

在线申请:2019年6月1日—6月25日

材料初审:2019年6月底

校园体验:2019年7月7日—7月8日

二、招生计划

1、招生人数:30人

2、招生类别:2020级推免硕士研究生

3、招生专业:专业不限

三、选拔条件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五学期智育总评排名原则上专业前15%,(985、211类高校学生专业排名20%,普通高校的学生专业排名前10%)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者(如高水平研究成果、数学建模或英语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证书)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

3、对所报专业有浓厚的学习兴趣,有志于从事相关领域的研究,有较强的研究与创新能力。

4、英语水平良好。

四、申请材料

1、《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见附件。

2、本科阶段成绩单、排名证明各1份。(加盖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公章)

3、个人简历1份。(格式不限)

4、英语水平证明若干: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TOEFL成绩、GRE、GMAT、雅思等考试成绩单。

5、其他各类获奖证书、代表性学术论文等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材料。

五、报名和录取

1、报名材料提交

电子版材料提交:申请人需在2019年6月25日前将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发送到电子邮箱jgxly2019@163.com,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所在学校+2019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纸质材料提交:申请人的申请如果获得批准,需要携带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成绩单和排名证明原件,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在报到时提交我院备查。

请将上述申请材料一并装入档案袋,正面注明申报专业、姓名、所在学校及院系,并注明"2019夏令营申请"。建议申请者将材料按照申请表(附件1)、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推荐信、个人简历、英语水平证明、其他材料的顺序进行排列装订。论文及出版物可单独附后。

2、审核和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我院夏令营招生委员会负责。录取工作将于6月底结束,7月1日前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申请者本人,请注意查收。

六、营员待遇

1、具有所在本科学校校外推免资格的营员,可以被长安大学接收为2020级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2、夏令营期间,学院统一提供住宿或自行联系住宿(西安本地学生不提供住宿),免交住宿费和学杂费。往返交通费由营员承担(如果被我校录取为研究生,研究生入学报到后报销一次往返高铁二等座火车票)。

3、夏令营活动期间,我院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行购买旅途意外险。

七、活动内容

夏令营活动包括海外知名高校教授讲座、学科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读研究生座谈会、学校和学院参观活动等。具体日程,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八、注意事项

1、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2、夏令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长安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3、营员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将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无故缺席将取消营员资格。

联系我们:      

喻老师    电话:029-82334511      

夏令营咨询QQ群:762148930

附件: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5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