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清华大学2015~2016年度秋季学期MPA注册及选课提醒

摘要:(1) 注册:  · 注册时间:2015-08-21(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 注册地点: 注册中心(三教三段3101)  · 咨...

(1) 注册:

  · 注册时间:2015-08-21(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 注册地点: 注册中心(三教三段3101)

  · 咨询电话: 62788616转20、627898743转20

  · 补注册:

  凡不能按时注册的研究生,应先到学生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由教学办公室在教务系统中维护未注册原因。

  9月15日开始每周二或周四下午13:00-16:00到注册中心补注册。

  未请假或请假未准逾期二周以上未注册者,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将按自动退学处理,取消其学籍,已交费用不退。

(2) 选课:

  · E班和集中班(集中上课):按学院安排选课(登陆学院主页选课/info/login.do,详见本班课表)。

  · P班(全学期上课):按学校统一安排选课(登陆学校信息门户选课,http://info.tsinghua.edu.cn/,预选时间为2015年9月7日13:00--9月13日16:00,详见学校通知)。

  因学校对选课和成绩管理非常严格,选课时务必注意:

  ①请根据《MPA学习手册》中培养方案要求、全学期预安排、课表和学位分委员会有关MPA选课学分限制规定(不超过10学分)等确定拟修课程并按时登陆选课。未选课者不能参加该课程学习和考核,选课失误未在规定时间退课者成绩记为“0分”,注意选对课程属性和课序号(课序号不同的同名课程为不同班级所开设)、切勿错选。

  ②P班同学可登录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关注网络学堂的选课相关信息。同时,一次未选到全部拟修课程,选课期间应常上网补选。

2015~2016年度秋季学期MPA注册及选课提醒.pdf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