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北航MPA管理类联考都考什么?

摘要:1. 考试科目上午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满分200分)下午英语(满分100分)2. 综合能力总分200分,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非常紧张。试卷由...

1. 考试科目

上午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满分200分)

下午英语(满分100分)

2. 综合能力总分200分,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非常紧张。试卷由数学、逻辑和作文构成,其中数学75分,逻辑60分,作文65分。数学为25题单项选择题,每题3分,共75分。数学对大家的解题技巧和速度要求比较高。逻辑为30题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共60分。写作要求写两篇文章,为论证有效性分析和论说文,分别为30分和35分,作文合计65分。

3. 英语二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考试时间充足,难度较英语一低,介于四六级之间。题型主要包括完型填空20道,每题0.5分,共10分。阅读理解A,4篇文章共20题, 每题2分共40分,阅读理解B共10分。英语翻译成中文15分。英文写作两篇,为大作文和小作文总共25分。

考试的难度不会很大,考的都是初高中的一些知识。管理类联考考试的主要难度在于时间的把握。

欢迎报考北航MPA!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10-82313949

电子邮箱:bhmpa@buaa.edu.cn

官方微信:北航MPA(微信号:BUAA_MPA)

官方地址:http://www.hss.buaa.edu.cn/

北航MPA官微二维码

\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