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北航MPA非全日制专硕有什么优势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职场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从历年非全日制MPA报考人数来看连年增长,非全日制MPA的教育情况也越来越受关注。获得MPA专...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职场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从历年非全日制MPA报考人数来看连年增长,非全日制MPA的教育情况也越来越受关注。获得MPA专业学位证书能够提高自身的技能和职场的竞争力,对以后工作的升职、加薪都有帮助,同时可以评职务职称、考公务员、考博士、出国留学等。读MPA专硕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的过程中更有针对性,观点更成熟。

真正的进入社会后你会发现,有些事情不是靠一个人就能够完成的,一个人的思维毕竟是有限的,集思广益,才能够为你的成功梦想开辟一条通畅的道路,也许朋友的一句话一个思想的表达就可以牵动你那宝贵的灵感。研究生同学圈子本身就形成一张层次很高的人际资源网络。北航MPA的生源结构多元化,从初出茅庐到政商界精英,不同领域不同经历的学友,都会给你书本之外更多的收获。

欢迎报考北航MPA!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10-82313949

电子邮箱:bhmpa@buaa.edu.cn

官方微信:北航MPA(微信号:BUAA_MPA)

官方地址:http://www.hss.buaa.edu.cn/

北航MPA官微二维码

\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