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盘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PACC初试复试

摘要:今天勤思考研网为大家科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会计硕士MPACC初试复试院校指导,勤思考研专注于会计硕士辅导培训,拥有六年的北航会计硕士辅导...

今天勤思考研网为大家科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会计硕士MPACC初试复试院校指导,勤思考研专注于会计硕士辅导培训,拥有六年的北航会计硕士辅导经验。

 

  时间/年

  复试基本线

  录取人数

  学费

  学制

  2016

  210

  10

  2.5万/年

  2年

  2015

  160

  19/9免

  2014

  新增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会计硕士MPACC报考流程

  1、网上报名日期: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2、现场确认时间:11月9日-12日,逾期不补办

  3、准考证发放:12月14—28日(打印多分以备万一)

  4、考试时间:12月26日

  5、考生分数查询时间:2月中下旬

  6、学校复试基本线公布:3.12

  7、复试时间:3.17 / 3.19职

  8、拟录取公布:3.17

  9、政审 调档:3.18

  985院校,招生名额少,属2014新增院校,分数相对其他985院校较低,2017届情况待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会计硕士MPACC报名重点提示:

  (1)报考北航的考生,只有本科学校在北京地区的应届本科生、或工作单位(且人事档案也在其工作单位)在北京的往届生、或者是户口在北京的往届生,方可选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报考点。否则必须根据所在省市及自身情况,选择北京以外地区的报考点。

  (2)选择北航报考点的考生,网报期间须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不接收现场交费。方式: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

  (3)考生错选报考点、报考单位、考试方式,或未按时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报名无效,已支付的报名费不退还;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前,重新报名、缴费,逾期亦不再补报。

  (4)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不论是否支付报名费,所填报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信息将不得修改。网上支付前,务必核准信息,错选上述三项信息而误缴的报名费,将不予退还;若要更正报名信息,必须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前,重新注册、报名、缴费,逾期不再补报。

  (5)除“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以外的其它报名信息,考生可在网上报名起止时间内,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修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会计硕士MPACC复试

  携带资料

  (1)身份证(应届生/成人应届生还持本人学生证)原件及一份身份证件正反面的复印件,A4纸

  (2)复试前一个月内,由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医疗机构或者北航校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表

  (3)往届生还须携带:

  a. 学历证书(即毕业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b. 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提供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公章;若无工作单位,由档案存放管理部门提供档案内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的复印件,并须加盖档案存放管理部门公章;

  (4)应届生须携带所在学校教务部提供加盖公章的历年成绩表(开学报到时向学院提供毕业证原件与复印件);

  (5)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供符合报考资格的各类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

  1、同等学力考生,复试加试两门所报考专业大学本科的主干课程

  2、复试费100元/人。

  3、提交的报考信息需与本人实际相符合。否则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4、现役军人、国防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均为定向就业,须书面向学院说明,并与我校签署定向就业协议书;国防生等需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须书面说明保留入学资格年限及保留年限内的去向;其它定向就业的考生,也须书面说明,并签署定向就业协议书。定向就业考生均不转人事档案、户口等,我校不负责就业派遣。 被录取的非定向就业考生的人事档案须转入北航,户口根据学校户口办公室要求办理,毕业时采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

  5、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考生,不接受调剂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