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摘要:各位考生: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预计我校仍有部分专业接受缺额调剂。具体政策与程序如下: 一、调剂政策(一)我校进...

各位考生: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预计我校仍有部分专业接受缺额调剂。具体政策与程序如下:

  一、调剂政策

(一)我校进入复试名单参照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确定,不另行划线。很多考生关心进复试名单如何划定以及是否有调剂名额,我校各专业是在不低于国家线的基础上,根据各专业生源并结合招生计划的实际情况,确定进复试名单的。预计国家线将于3月中旬左右公布。

(二)我校硕士研究生均可享受我校设立的各类奖助学金与科研奖励,具体见附件《闽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办法》。

(三)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报考条件参照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调剂程序

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调剂系统开通时间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如果符合我校要求,将会在考生报名的48小时内在网上发送复试通知。如果48小时后未收到我校复试通知,可改报其它学校。 考生务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调剂方为有效,未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录取无效。

三、我校将会在研究生处网站及研招网及时更新研究生招生调剂相关专业信息及联系方式,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我校接受调剂专业及学院联系方式/Upload/Image/file/20170222/20170222154856_8151.doc

 

附件《闽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办法》(正在修订中,近期将挂出)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