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武汉科技大学2017年接受退役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摘要:我校部分工程类专业学位专业、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拟接受少量退役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欢迎满足条件考生申请。一、成...

我校部分工程类专业学位专业、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拟接受少量退役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欢迎满足条件考生申请。
一、成绩要求
满分为500分的专业总分不低于190分;满分为300分的专业总分不低于120分。
二、调剂要求
凡符合国家2017年A区硕士研究生退役士兵专项研究生报考条件、调剂政策和达到我校成绩要求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三、调剂流程
1.申请: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直接与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联系(027-68862830),或将入伍批准书、退役证等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wustyjsy@wust.edu.cn,按照要求登记相关信息,接收资格审查。
2.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网址:http://yz.chsi.com.cn)的调剂系统填报相关信息。
3.通知:学校根据专业需求、考生初试成绩、调剂政策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复试: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回复,并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
5.录取: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校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考生应在24小时内登录网站确认“待录取”,确认“待录取”的考生即视为被我校录取。
欢迎广大考生垂询!
 
                       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