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安徽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摘要: 各位考生:  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参照历年国家分数线,预计我院部分专业或方向有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申...

  各位考生:  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参照历年国家分数线,预计我院部分专业或方向有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具体拟接受调剂专业如下:
专业代码及名称 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 类别
040102课程与教学论(历史) 01历史课程与教学论 全日制 学术型
  因2019年国家分数线尚未下达,待国家控制分数线及相关调剂政策下达后,最终接受调剂专业、调剂程序、复试安排等信息将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ahnu.edu.cn)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最新动态。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我院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所有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必须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办理调剂手续。
  历史与社会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3月6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