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渤海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第四批)

摘要:  各位考生:  我校部分专业仍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  一、调剂要求  1、须符合我校招生...

  各位考生:

  我校部分专业仍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

  一、调剂要求

  1、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单科不低于30分,总分不低于180分。 5、满足教育部2019年关于调剂政策的相关规定。

  二、调剂流程

  1、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我校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筛选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回复,逾期无效。

  3、登陆渤海大学研招网(http://zsxx.bhu.edu.cn/page/depart/zsxx/yanjiusheng/)

  查看复试通知及复试方案,按要求准备参加复试。

  4、复试合格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进行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三、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类别
学习方式 
缺额
045200
体育
专硕
全日制
2

  注:最终计划分配名额将根据生源等情况进行微调。

  四、未尽事宜按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渤海大学研究生学院 电话:0416—3400137

  网址:http://zsxx.bhu.edu.cn/page/depart/zsxx/yanjiusheng/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19号

  邮编:121013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