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云南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的通知(三)

摘要:各位考生:经过第一、二批调剂及复试,我校少量专业(方向)还有调剂缺额,可接受考生调剂。调剂考生须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以下简称研...

各位考生:

经过第一、二批调剂及复试,我校少量专业(方向)还有调剂缺额,可接受考生调剂。调剂考生须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申请。

一、调剂要求及调剂申请程序

详见《云南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的通知》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第三批调剂申请开放时间:2019418日(星期四)上午08:00~419日(星期五)上午08:00

第三批调剂选拔时间:2019419日(星期五)上午08:00~419日(星期五)下午18:00

三、接受调剂专业及具体要求

详见《云南大学2019年接收调剂专业人数及要求汇总表(三)》,接受调剂专业信息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公布。

四、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

本次开通调剂专业学位硕士可接受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的调剂申请。除我校调剂要求外,各专业调剂具体要求以调剂系统中设置条件为准。

特此通知。

                                 云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9417

相关附件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