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部分专业研究生调剂通知(五)

摘要: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2019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现将药学院2019年部分专业接收调...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2019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现将药学院2019年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

院系所、专业

调剂人数

005药学院

100701药物化学

(方向:天然活性化合物的发现及其化学生物学研究、天然先导结构的活性及成药性优化、药物分子设计、合成及构效关系研究、药物优势骨架构建的方法学研究、药物优势骨架后期官能团化方法学研究及其应用、药物合成工艺优化)

1

  二、调剂条件

  1.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相关要求;

  2.《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达国家一区基本线;

  4.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我校不接收同等学力及非全日制调剂生源;

  6. 初试英语单科成绩达到50分以上优选;

  7. 报考我校考生,复试过程中予以“淘汰”者,不可参与调剂。

  三、调剂流程

  (1)全部调剂考生均需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http://yz.chsi.com.cn/yztj/)填写调剂志愿。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4月18日20:00-4月19日14:00。

  (2)我校将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组织专家组对调剂志愿考生进行遴选,遴选结果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告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通知考生。

  (3)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按照要求进行报考资格审核、专家面试考核等环节,根据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录取。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8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