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次调剂通知

摘要:我校第二次调剂工作已结束,现有部分专业还有少量调剂名额,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进行第三次调剂工作,开网时间定于:...

我校第二次调剂工作已结束,现有部分专业还有少量调剂名额,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进行第三次调剂工作,开网时间定于:2019年4月22日凌晨00:00开始,12小时调剂考生达到招生计划5倍后关网。具体通告如下:

1、我校各专业缺额情况如下表,各专业按照备注要求调剂,其他调剂相关要求及规则仍按第一次调剂规则执行,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会接到“复试通知”短信或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4小时)尽快确认回复。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将不再保留复试资格。

2、考生4月22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

3、按照缺额表中备注及《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审核。

4、复试科目及考试大纲可在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中查询。

5、生源不足的专业可适当降低要求。

6、已接受过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不得再次申请调剂。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第三次拟调剂计划数

调剂要求

土木工程学院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

全日制

4

要求:本科专业土木工程类。报考专业为建筑与土木工程,业务课为结构力学。

建筑学院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

全日制

7

1、建筑学方向要求(5人):报考专业为建筑学,本科毕业专业为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为第一序列;报考专业毕业专业均为建筑学中,建筑技术类考生为第二序列。

2、城乡规划方向要求(2人):本科专业为城乡规划,报考专业为城乡规划。

矿业研究院

085218

矿业工程

非全日制

8

要求:报考专业矿业工程为第一序列,安全科学与工程、工程力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为第二序列。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