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港闸区新增7家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摘要:  省教育厅公布2015年度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名单,南通市港闸区7家企业研究生工作站顺利立项,分别是南通瑞普埃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省教育厅公布2015年度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名单,南通市港闸区7家企业研究生工作站顺利立项,分别是南通瑞普埃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南通星诺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南通通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通申通机械有限公司、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山剑石墨设备有限公司和江苏中科机械有限公司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是以企业为主体,由企业出资建设,引入高校研究生导师指导下的研究生团队为企业进行技术研发,开展人才培养培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此次获批,将进一步推进区内企业与研究生实现无缝对接,加强企业研发能力及高层次人才引进,为港闸的企业充分借助高校研究生团队科研实力,提高企业研发能力、攻克企业技术难题、开发高科技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及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