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单位创记录

摘要:12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交通大学天佑会堂圆满落下

12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交通大学天佑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共评出40个优秀组织奖,134个一等奖,1088个二等奖,1364个三等奖。

  竞赛历时8个月,有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398家培养单位派出研究生、7256支队伍报名参赛、21768人参与比赛,参赛单位和参赛队创历年之最。

  据主办方介绍,该竞赛是为了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校内、校际间研究生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