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吉林省举办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 55名研究生参赛

摘要: 12月15日,2015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比赛在省科协报告厅开赛。  本次比赛由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省电机工程学会、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12月15日,2015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比赛在省科协报告厅开赛。

  本次比赛由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省电机工程学会、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跨校、跨院系高层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研讨和不同学术背景的观点、思想相互碰撞与融合,激发创新激情、拓宽创新视野、提高创新能力,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思想表达平台。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7个推荐单位的55名研究生参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我省长春、吉林、四平和延边的12家院校和科研院所,涉及理、工、农、医四大学科的多个专业。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近两个月的比拼,最终决出优秀奖20名、三等奖6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1名。(记者:任爽 通讯员:马宏)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