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西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26日开考 8大提醒发布

摘要:记者从西宁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今年12月26日-28日举行(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为使广大考生

记者从西宁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今年12月26日-28日举行(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为使广大考生能顺利应考,考试院特别向广大考生发出8大提醒。

  一是熟悉考试的各项规定。特别是参加12月28日设计类考试(考试时间为8:30-14:30)的考生,应按准考证中招生单位说明的要求自备绘图工具。二是熟悉环境,做好出行安排。广大考生要提前熟悉考场交通路线、考场具体位置及周边环境,提前安排出行,及早到达考场待考,避免因天气、交通等因素影响考试。三是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四是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开考150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五是考场内为每一位考生配备了一套(中性笔、涂卡铅笔、画图铅笔、圆规、三角板、橡皮及小刀等)考试文具。六是严禁考生携带除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以外的任何器具和物品入场。七是考生在入场前需做好个人物品的保管工作(放置在家里或托人代管),考点不负责考生个人物品的保管。八是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要注重细节,沉着冷静应考;要遵纪守法。据了解,此次研究生考试西宁市区考点分别设在西宁市第二十八中学、西宁市第二十二中学、青藏铁路花园学校、西宁市回族中学。(得舟)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