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漳州公开招聘153名教师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漳州市拟专项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新任教师153名,报名时间从2019年2月11日至15日。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

  记者昨日获悉,漳州市拟专项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新任教师153名,报名时间从2019年2月11日至15日。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职位,发现报考多个职位的考生,取消全部考试(聘用)资格。报考年龄为18-35周岁(即在1983年1月31日至2001年1月30日出生)。招聘范围为面向全国,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或以上学位,且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毕业、具有学士学位。

  此次考试方式分为两种,如果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在1誜10以内的(含1:10),直接采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如果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在1誜10以上须先进行笔试,然后再进行面试。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类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员中按职位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誜5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誜5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为合格。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职位有多个岗位的,按报考职位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序选岗。如遇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都相同采取简单有效的方式确定。不选岗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还有,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福建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纳入单位事业编制,凭人社部门的聘用核准书享受国家和福建省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等待遇。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