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重庆首次邀请上千博士集中洽谈 半日签约211人

摘要: 11月9日,2019重庆英才大会千名博士重庆行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重庆举行。  1200余名博士参加活动,这是重庆首次邀请上千名博士来渝集

 11月9日,2019重庆英才大会“千名博士重庆行”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重庆举行。

  1200余名博士参加活动,这是重庆首次邀请上千名博士来渝集中参加洽谈会。

\

  经洽谈对接,9日上午已签约人才412名,其中,博士211人,硕士201人;国(境)外65人,国内347人。成功签约项目201个,涉及资金113.4亿元,其中,100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资金48.2亿元。

  重庆6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2万余个高层次人才岗位。

  洽谈会将持续至10日。洽谈会设四个专区,分别是: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人才招聘专区、重庆市事业单位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招聘专区、重庆市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招收专区、重庆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专区。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