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四川省内这些高校2020年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发通知了

摘要:  日前,教育部有关部门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各招生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

  日前,教育部有关部门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各招生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及时研究、调整、部署本地区本单位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方案,并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川内各大高校积极响应,及时发布针对本校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排的信息, 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将于2月20日开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考生网上查询。

  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2、3日通过网上申请方式进行复核,恕不接受现场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西南交通大学

  报西南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预计2月20日之后可通过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进行查询。

  另外,请留意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或“交大研招”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

  考生于2月20日09:00后,在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复查申请时间:3月2日、3日09: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西南财经大学

  考生可于2月20日9:00起,登录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2日-3日登录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申请成绩复核。

  西南民族大学

  请考生在2月20日09:00后登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成绩(违规与缺考考生除外)。

  为保障考生和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查分申请一律通过网络进行。

  西南石油大学

  考生可于2月20日9:00起,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初试成绩(违规与缺考考生除外)。

  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通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严格复核。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

  成都理工大学

  考生可在2月20日上午9:00后登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输入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按要求向成都理工大学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考生于2月20日09时0分以后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成绩查询页面查询初试成绩(违规与缺考考生除外)。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3月2日09时到3月3日17时整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提出初试成绩复查申请。

  四川轻化工大学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09:00公布。登录研招网成绩查询页面,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初试成绩。

  若考生对本人初试成绩有疑问,2020年3月2、3日可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予受理。

  西华大学

  登录“西华大学主页”至“研究生部”,点击“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查询成绩。

  登录“西华大学主页”至“研究生部”,点击“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申请复查成绩,3月2日—3日进行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四川农业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 具体时间安排、复试方式等信息,学校将第一时间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根据自身情况做好相关准备。

  西南医科大学

  报考西南医科大学的考生登录该校研究生院网站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成绩。

  考生对本人本次考试成绩如有异议,须于3月2-3日向该校提出成绩复核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成都中医药大学

  成都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通过研究生院官网向考生开通查询功能(违规与缺考考生除外)。

  3月2-3日,对本人研招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查分,查分登记工作统一通过网络进行,不再接受现场查分申请。

  川北医学院

  报考川北医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成绩查询,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具体通知为准。

  分数查询、查分申请及复核等具体方式届时将通过该校研究生处网站及时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四川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将于2020年2月20日在中国研招网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初试成绩。

  如对初试成绩有疑虑,请考生于3月2-3日进行查分申请。由于疫情原因,不接受现场查分申请。

  西华师范大学

  考生可于2月20日9:00后,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初试成绩。西华师范大学不提供成绩查询服务,也不寄送书面成绩单。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2日、3日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成都体育学院

  成都体育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公布,请考生登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2—3日登录该校研究生院网站登记。不接受现场登记、电话登记等其他方式的申请。

  成都大学

  考生可于2月20日09:00起,通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本人初试成绩(违规与缺考考生除外)。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3月2日—3日按要求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成都医学院

  考生可于20日09:00后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成绩(违规与缺考考生除外)。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2、3日向成都医学院提出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查分申请通过网络进行,将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