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中国人民大学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4月中旬左右公布

摘要:  各位硕士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将于4月中旬左右公布,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将视疫情和上

  各位硕士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将于4月中旬左右公布,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将视疫情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另行安排并通知。请各位考生安心准备,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pgs.ruc.edu.cn/)和微信公众号(rucyzb)的相关信息。

  近期,有极个别社交媒体上出现关于我校后续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不实信息,特在此郑重声明,关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后续安排均须以我校官方信息为准。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