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关于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登陆的说明

摘要:各位硕士考生:  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已看开通,请各位考生按照报考学院的复试方案要求和系统提示,逐步上传资格审查材料。系统登录页

各位硕士考生:

  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已看开通,请各位考生按照报考学院的复试方案要求和系统提示,逐步上传资格审查材料。系统登录页面地址为:https://bm.chsi.com.cn/ycms/stu/,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如有疑问,请与报考学院联系咨询。

  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流程及要求(5月4日更新)》、《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手册-考生》(网址: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等相关通知,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