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关于在德宏州增设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的通告

摘要:  各位考生:  为确保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切实保障考生权益和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云南省将在德...

  各位考生:

  为确保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切实保障考生权益和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云南省将在德宏州芒市增设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请目前工作或生活居住(含临时居住)在德宏州,因疫情防控需要等原因确不能离开德宏赴考,且在“全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系统”中审核通过的考生,结合自身实际,于2021年11月24日中午12:00至11月25日中午12:00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s://www.ynzs.cn/),进入“云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信息采集系统”按要求进行考点更换申请,更改原报考点至德宏州,逾期不再办理更改手续。

  更换申请一旦提交确认,将不能再更改。因考生本人提交申请有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院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