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网【官方站】—国内主流考研网站,考研信息第一平台!

考研信息网【官方站】

香港教育大学全港首创硕士课程,在职人员也可报读

摘要:现代化教育对教师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在职教师都希望可以提升学历,但要放弃收入和编制去读研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很多在职教师都会选择在...

现代化教育对教师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在职教师都希望可以提升学历,但要放弃收入和编制去读研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很多在职教师都会选择在职读研,通过不脱产不离岗的形式充实自己。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针对在职老师的学习需要,推出“领导创新型学习组织文学硕士”(LILO)。该课程采用混合式教学,主要在周末和假期上课,五个三天的密集式面授课程将横跨长周末和暑假,方便在职老师,同时以个人网上咨询的形式补充授课内容*。不断变化的教育需求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使社会对学校中层管理人员领导能力的要求不断加大,该课程期望能让从事学校或教育领导工作的教师,学习并维持创新思维,提升教师领导能力,构建高影响力的团队。课程无论对老师的个人素质提升和事业发展,还是对整个学校和机构的未来发展,都是非常有用的,不少都是内地的教师、主任和校长都报读了这个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教育大学在亚太区的教育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享负盛名。在2022年,国际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其教育学科位列亚洲第3名,世界排名第17,已是连续八年跻身世界前20,获国际认可。部分课程学员更可申请获取剑桥教育领导力国际文凭,目前逾一万所剑桥学校遍布一百六十个国家及地区,该专业认可将帮助学员加盟为剑桥学校的教育领导者。

\

图片来源:香港教育大学

课程团队和讲师来自世界各地,用英语教学,课程共有8个科目,包括5个(横跨3个小长假和一次暑假)密集式授课科目和3个实地学习科目:

 中层领导作为教育企业家和创新者(3天密集式授课)

 领导组织学习(3天密集式授课)

 领导组织内外的创新社区(3天密集式授课)

 建构高影响力团队(3天密集式授课)

 组织学习的实践者研究(3天密集式授课)

 虚拟咨询(混合式学习)

 实地考查组织学习(3天工作坊)

 创新发展项目(督导学习)

至于入学要求方面,申请人需持有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最好备有3年在学校或教育机构工作及领导经验,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合格,或Duolingo英语测验(DET)总分105分或以上(只限于考生邻近的雅思及托福试场暂停开放时适用;仅适用于2022年7月入学)(或其他同等资格),便可以申请课程哦!申请的时候还需要提交一份书面的个人陈述和1-2封推荐信,通过初步遴选者或需要参与面试。

香港教育大学的“创新型学习组织文学硕士”(LILO)将开学啦,这个课程很适合在职老师读研,各位抓紧时间上车,今年就可以去香港读研了!

* 教学模式可能会因公众健康或其他安全考虑而有所不同

院校推荐